[食記] [寒舍樂廚] [親子餐廳] 第三次拜訪寒舍樂廚.. 20161127



先講心得與重點


  1. 他是一間很棒的吃到飽【親子餐廳】。
  2. 地點遠了點,但是開車過去的停車和搭捷運都很方便。
  3. 我還會再去吃的。

以下正文

----------------------------------------------

兩年前,寒舍樂廚在南港展覽館沸沸揚揚的開幕了,當初主打七十種甜點,訂位也非常的困難,不過我們也沒太注意,畢竟,帶個不到兩歲的小孩吃 Buffet 實在太辛苦了啊。

【寒舍樂廚】


直到今年,有了妹妹之後,有一天下午因為要帶妹妹去榮總,想說中午去吃個好的,想來想去,就【順路】經過寒舍樂廚吧。

去了之後,也仔細觀察了兒童遊戲區的配置,覺得如果在那邊吃飯,然後坐在兒童遊戲區附近,讓小孩進去玩,大人吃飯應該可以輕鬆很多吧。

於是妹妹的三個月酒,就辦在那邊了。那次我們算是感受到那間餐廳的好處。我們訂位的時候特別吩咐我們要坐在兒童遊樂區門口,所以四個小孩 (我們的兩個小孩與老婆妹妹的兩個小孩) 除了妹妹還是躺在嬰兒車上之外,另外三個小孩都在兒童遊樂區當中蹦蹦跳跳,而大人可以很悠閒地吃著 Buffet ,偶爾理一下小朋友就好。

有了那次經驗之後,這次 Baby 姊姊七歲生日 (四個小孩中最大的) ,他爸爸 (也就是我的連襟) 也很快的訂了寒舍樂廚,讓我們大家一起為了 Baby 慶生。

那就是這次的聚餐囉。前兩次去吃都只隨意照了一些照片,沒有好好記錄,這次我們好好記錄一下這家餐廳。

一進去,小朋友當然先衝進兒童遊樂區囉。

【寒舍樂廚】兒童遊樂區入口 (2016.11.27)
【寒舍樂廚】兒童遊樂區,更內部 (2016.11.27)

【寒舍樂廚】扮家家酒的地方

【寒舍樂廚】小房子與爬行區
【寒舍樂廚】叡叡最喜歡的,探險者的家
【寒舍樂廚】閱讀區

【寒舍樂廚】小桌子遊玩區

大概就這些地方,有許許多多的玩具可以玩,所以小孩可以連續在裡面玩上一兩小時沒問題。上次去會有一個服務生,特別在兒童遊樂區服務,而且也會稍微管理裡面的秩序。這次一樣有,可是他還要兼職很多別的工作,所以待在那邊的時間比較少一點。
注意: 進入兒童遊樂區一定要穿襪子,大人小孩都要穿。

小孩進去玩之後,就是大人可以好好吃飯的時間啦。

我個人習慣,先吃沙拉吧:





很豐盛的沙拉吧。

吃完了,走到熱食區,看看下午茶跟晚餐有甚麼不一樣。發現下午茶還是有烤鴨,當然拿了烤鴨來吃。

【寒舍樂廚】下午茶的烤鴨區,較遠處那排是麥芽叉燒肉
【寒舍樂廚】黑胡椒烤鴨與麥芽叉燒肉

吃完了烤鴨之後,再逛逛熟食區,看到有烤物,炸物,還有台式料理,綠咖哩牛肉。
於是吃了一盤炸物跟鮭魚,拿了一點白飯跟肉給小孩。



然後就是生魚片時間了,所以拿了握壽司與生魚片。


吃到這裡還是不滿足,於是我又拿了一份烤鴨,然後再吃新加坡叻沙。
這邊講一下,叻沙可以加米粉或粄條。


【寒舍樂廚】新加坡叻沙米粉

吃了這些,終於飽了。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寒舍樂廚的甜點區,有檯面上的甜點,包含布丁,豆花,煎餅等等。以及櫥櫃裡的蛋糕可以點,請服務人員拿給你。
(附註,現在沒有馬卡龍了。)


【寒舍樂廚】檯面上的甜點

【寒舍樂廚】櫥櫃裡的蛋糕

【寒舍樂廚】娘惹糕


最後就以冰淇淋跟咖啡結尾囉。


補充一下,稍微差一點的,是飲料區。

【寒舍樂廚】飲料區
這些飲料,連昨天的馬辣都比不上,至少馬辣有現打果汁。
不過如果都喝可樂,那是沒問題的。 XDDDD 兩邊都有可樂,而且都是小罐裝的可口可樂喔。

以今天吃寒舍樂廚的經驗,三個小朋友之中,四歲跟兩歲的都在兒童遊樂區玩了超過一個小時,七歲的乖乖在座位上吃飯。讓我們大人比較不會手忙腳亂。可以好好品嘗美食。

最後的心得,如果你要把它當作五星級餐廳的吃到飽來看,那是不太及格的。可是如果你把它當作是一間可以吃到飽的親子餐廳,那就會覺得物超所值囉。 (前提是,要帶著小孩去)

註1:
有人認為熱食區與飲料甜點區有點遠,我覺得還好,影片在此:


註2: 時間與價格:
【寒舍樂廚】營業時間與價格 (2016.11.27攝)





0 Response to "[食記] [寒舍樂廚] [親子餐廳] 第三次拜訪寒舍樂廚.. 201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