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食記] [吃到飽]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第一次吃馬辣,已經很多年的事了吧,為了三個品牌頂級的冰淇淋,在汀洲路小小的店面,吃著美味的麻辣鍋,飯後再吃很讚的冰淇淋。
多年後,因為學長從美國返台小度假,而麻辣鍋是學長的最愛,所以這次挑了馬辣來吃吃。
微微飄雨的周六夜晚,到了復興南路馬辣的樓下,就覺得,嗯,果然是觀光客最愛的馬辣。
門口擠滿了日本人,香港人,中國人還有少許的西方人,等著搭電梯上樓。
一上樓,看到了一個大佛頭在櫃台旁,突然想到老友 Andy 不就是在馬辣幫忙做這些中國風與古物相關規劃嗎?? 舉目四望,果然規畫得很漂亮很有特色。這間馬辣這麼多國外的觀光客,真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除了入口,等待區也是非常的古風。


(回來才發現那個垃圾桶,破壞了整個畫面.....)

訂位時間是七點半,所以稍微等了一下,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就座。

馬辣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很多年前的馬辣,肉盤是用單點的,但是其他食材是用夾取的。但是現在馬辣走高級路線,除了飲料,醬料甜點與冰淇淋自取外,其他的都要填點單,
只要拿桌上的點單,勾選所想吃的東西,就可以交給服務人員讓他送來。
我們今天開了兩桌,隔壁桌的學長姐們,居然決定要吃純辣鍋.... 所以他們就一個大大的純辣鍋。


我們這桌稍微弱一點,所以吃酸菜與麻辣。



然後,就開始吃啦。
肉肉肉,丸子丸子丸子,青菜青菜青菜。
恕我沒有拍中間的食物,我們拿到肉就... 整個倒進去,拿到菜也是整個倒進去,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地拍照啊。
大家當然吃得很過癮。





本來的麻辣鍋少了鴨血跟豆腐 (上圖照片),我們提醒了服務生之後,就幫我們加到滿滿滿。
大滿足。

飲料區也讓我覺得,真是太超值了啊,除了汽水外,還有生啤酒、現打果汁、紅酒白酒、茶類。我看到隔壁的西方人,白酒一杯一杯的拿,這樣的策略果然是讓大家都喜歡。





吃飽喝足了,最後就是冰淇淋區了。
多年前馬辣剛開幕的時候,大家趨之若鶩的原因就是因為冰淇淋。
現在水準依舊,尤其是莫凡比的金典巧克力,真是讚啊!!



最後欣賞一下漂亮的裝潢,結束這完美的一餐。



對了,以下是我們這次吃飯的 360 環景照片。

0 Response to "[簡單食記] [吃到飽]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