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高雄住宿]鼓山渡輪站旁的優質住宿-碧港良居


[前言]
今年因為家中有了第二個小孩,所以沒有長時間的旅遊。年底到了,又看到愛貝克有義大世界的住宿方案,所以就計畫了高雄三天兩夜遊。
其中,第一個晚上,我們在 agoda 上找來找去,最後敲定住西子灣的碧港良居,事實證明是經濟優質的好選擇。

[正文]
碧港良居在鼓山渡輪站對面,讓小叡叡看船跟一起走過去搭渡輪都很方便。而且視野似乎不錯。然後我們又覺得... 帶了兩個小孩,不能住太小的房間,於是我們預訂了 【海景豪華房(特大床) (Deluxe King Bed With Sea View)】。

到了飯店,外觀看起來真的滿漂亮的。(對了,飯店門口有停放兩台車的空間,所以提供停車空間,就是直接停在飯店門口。)


一樓進入之後有個小小的休息區



我出示 Agoda 訂單後,很快就 Check In 完成,並且鉅細靡遺地跟我們講附近的景點怎麼去以及附近哪裡有食物可以吃。服務很親切。
搭電梯到了五樓後,進入 503 號房。我們對房間很滿意,空間夠大,床夠大,而且真的有很棒的 View 。因為妹妹只有七個月大,所以我們要求了嬰兒床與嬰兒澡盆。他們跟一般飯店一樣,給了遊戲床。另外,也準備了嬰兒澡盆跟小凳子。(看來是 IKEA 買的)。
畢竟這是小飯店,所以浴室是沒有浴盆的,是乾溼分離的淋浴間。不過沐浴用品是滿不錯的。




從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照片左緣就是鼓山渡輪站




於是小叡叡晚上就待在沙發上看著港灣裡的渡輪來來去去很開心。而且空間很夠可以讓他在房間跑來跑去。

這間飯店的方案,都是有附早餐的,所以就讓我們看看早餐的水準吧。





如圖所示,是滿有水準的【小飯店】早餐。除了吐司,小餐包,稀飯,小菜、沙拉。最特別的,是有割包可以吃,而且還強調,割包的肉跟酸菜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喔。

餐廳的 View 也不錯,今天早上我們決定不帶小孩來吃早餐,所以我們夫妻輪流吃,就可以很悠閒的享受早餐。



(可是就是風景陪伴的早餐)

吃早餐的時候,有另外兩桌客人都操著我聽不懂的語言,我想這間飯店也是國外背包客的選擇,而且如果是搭捷運到西子灣站的旅客,他們會很親切地開車接送。

[後記]

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剛吃完早餐,其實還沒有 Check out 。這間飯店 Check Out 的時間定在中午十二點,而且看房門上的說明,似乎有改過,應該是延後。
這樣的時間設計,可以讓遊客一大早起床後,輕鬆的搭船到旗津走走,然後中午前回來 Check Out 就好了。


坐在窗邊,看著高雄港,是很舒服的事情啊。


0 Response to "[遊記][高雄住宿]鼓山渡輪站旁的優質住宿-碧港良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