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爸料理 - 利用 Panasonic 麵包機+Costco布朗尼粉 做 巧克力布朗尼


婚前就送了老婆一台 Panasonic 全自動製麵包機 SD-BM103T ,讓他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做吐司或者是蛋糕或者是布朗尼。婚後這台機器當然就搬到家裡,可以自己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囉。
今天的計畫是,利用這台機器,搭配 Costco 的布朗尼粉,做個巧克力布朗尼來吃。
材料準備:
  • Costco 買的布朗尼粉, 300 克
  • 奶油約兩個鍵盤按鍵的大小
  • 橄欖油少許
  • 雞蛋一個
  • 水 80 克


正常來說材料是這樣啦,可是因為那包布朗尼粉只剩下270克,所以就將就用了。另外呢,因為我本來想做海綿蛋糕,所以解凍了兩個雞蛋,就… 一起都丟下去好了。
把材料都準備好之後,就通通丟進自動製麵包機的內鍋當中。


然後按下機器上的蛋糕設定鍵,再按下開始。等待接近兩個小時之後,就… 完成了!!!


打開蓋子,長這樣:


倒出來長這樣 :


斷面秀長這樣:


可以好好品嘗囉:

0 Response to "宅爸料理 - 利用 Panasonic 麵包機+Costco布朗尼粉 做 巧克力布朗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