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Inventor for Android 簡介


去年中,在 Google Labs 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工具,叫做 App Inventor for Android。這個工具,可以讓人一行程式碼都不用寫,就可以撰寫 Android 程式,並且發布在手機上。
但是,一行程式碼都不用寫,那到底怎麼把程式做出來呢。基本上,程式之所以為程式,就是因為在裡面,會有邏輯判斷或者是迴圈執行,才是程式啊。
App Inventor for Android 所使用的是拼圖的方法,他有一套拼圖的邏輯,而你可以利用裡面的拼圖,建立城市本身的邏輯,最後把程式【拚】出來。然後再加上一些簡易的傳至手機的方法,讓你可以把程式傳送到手機上。如此一來,如果您只是想寫簡單的小程式,那就可以利用 App Inventor for Android 簡單的達成。
不需要求助他人囉。
不過,App Inventor for Android 的安裝方法,有一點的複雜。所以我下一篇文章,將會介紹如何安裝 App Inventor for Android 。


App Inventor in Action:



0 Response to "App Inventor for Android 簡介"